阳信县劳店镇“拉网式”清理废旧车市场违规占道行为

2016-12-29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丁爱玲

阳信县劳店镇“拉网式”清理废旧车市场违规占道行为

工作人员向占道经营户下发整改材料

阳信县劳店镇“拉网式”清理废旧车市场违规占道行为

工程机械清理占道路面

  大众网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近日,针对近期陈楼废旧车辆市场违规占道经营反弹的情况,阳信县劳店镇成立由乡镇、派出所、工商所、公路站相关部门的“集中整治领导小组”。采取有力措施对陈楼废旧车辆市场违规占道经营情况进行集中“拉网式”清理排查。有力遏制了周边商户的违规占道行为,为营造良好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创造畅通无碍的通行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2月27日,该镇分管领导带队对各经营业户下发清理整顿书面通知书,要求违规占道经营的业户对占道停放的废旧车辆迅速清理出路面,不得占道经营妨碍交通;责令其限期整改,对规定时间内清理不到位的经营业户没收占道车辆并收缴托运费;对清理整顿过程中妨碍执法人员执法的,将依法给予严厉打击,情节严重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截止到12月28日下午,此次集中整治,共下发清理整顿通知书17份,清理乱停乱放占道废旧车辆30余处。下一步,劳店镇将进一步加大陈楼废旧车辆市场的清理管控力度,不定期进行突击检查,防止占道经营情况再次反弹。对违规占道经营的业户,一律没收违规占道车辆,全力维护陈楼片区的道路交通秩序和过往群众的通行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