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希贤学校成立"伟人节"纪念日 缅怀伟人事迹

2016-12-2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希贤学校成立“伟人节”纪念日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2月26日,在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之际,棣州希贤学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伟人节"启动仪式,正式将12月26日定为学校一年一度的"伟人节"。

  启动仪式上,学校德育处公布了"伟人节"活动方案,要求各班充分利用班会时间,开好纪念领袖的主题班会。同时,学校各科室积极响应,多措并举,营造"伟人节"浓厚氛围。学校电教科课间操时间全校播放纪念歌曲《东方红》、《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北京的金山上》;校工会组织全校教师开展纪念领袖征文比赛;艺体处要求全体教师在粉笔字习字板上书写毛主席诗词。

  "伟人节"的启动,不仅引导全体师生追思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而且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弘扬了民族精神,坚定了民族信仰。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