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富源派出所参加联合行动 取缔非法加油站4家

2016-12-26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马越

  沾化富源派出所参加联合行动 取缔非法加油站4家

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对违法加油站点进行了清理和取缔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马越)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管理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等非法行为,近日,沾化富源派出所积极联合富源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非法加油站依法进行联合取缔。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执法小组在前期深入摸排的基础上,确定了多个非法加油站点的具体位置,并对这些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检查发现这些非法加油站点未办理相关消防审核验收手续,使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油罐进行加工,未配置任何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制度空白,对周边居民区构成了巨大威胁。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对违法加油站点进行了清理和取缔,逐家张贴宣传通告,下达执法文书和明白纸,分类制定整治措施,积极推进打击取缔工作。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取缔流动非法加油站点4家。各部门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了各自的职能作用,依法取缔非法加油站点,彻底拆掉了居民身边的"定时炸弹",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生活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