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富源派出所深入学校检查 确保校园安全

2016-12-26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马越

  沾化富源派出所深入学校检查 确保校园安全

富源所民警对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马越)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校园的持续安全稳定,近日,沾化富源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通过与学校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周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用火用电、内部保卫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就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和校方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同时也增强了学校自身的安全管理意识,为确保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