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选举 滨北55725名选民票选百姓"代言人"

2016-12-2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冯志强

  人大代表选举 滨北55725名选民票选百姓“代言人”

选民将选票投入票箱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冯志强)“行使民主权利,投出神圣一票!”12月25日是滨城区区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的日子,滨北街道55725名选民纷纷奔赴各自选区投票点,选出自己信赖的百姓“代言人”。

  25日,滨城区第三十四选区的监票人和工作人员拎着流动票箱来到李铁村村民杜延华家中。杜延华因身体有病不能到投票点投票,工作人员现场验看了他的选民证,向他发放了选票。杜延华认真填写了选票并把选票投入票箱,完成了整个投票过程。

  “虽然身体有病,但投一次票不容易,一定要亲自来行使这项权利。选举权是公民最基本的政治权利,大家不能有‘少我一票没关系’的心态,要主动到社区进行选民登记,并珍惜手中的一票,投出为人民说话的好代表。”杜延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