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环卫工人与义工及时清扫积雪 保证市民出行

2016-12-26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环卫工人将路上积雪堆在树下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上积雪

  

  无棣义工给环卫工人捐送暖手袋

  

  义工与环卫工人共同清扫路边融化的积雪

  大众网滨州12月2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2月26日,受西风槽影响,无棣县出现降雪情况。为保证市民出行,无棣县住建局组织环卫工人与无棣义工淋着雪一起清扫路上积雪。清扫完毕后,无棣义工为环卫工人送上暖手袋,让环卫工人在严寒中保护好双手。

  12月26日上午,无棣县出现较大降雪情况。无棣县住建局组织环卫工人与无棣义工在人流比较密集,降雪较大地方清扫积雪。积有白雪的人行道在环卫工人与义工的共同努力下很快被清理干净。

  积雪清扫完毕后,义工将准备好的暖手袋献给这些勤劳的环卫工人。无棣义工代表郭香表示,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城市的环境就无法得到改善。“我们应该尊重、关心环卫工人,因为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最美的人。”

  此次,无棣义工共捐送暖手袋60余个,让无棣城区每一个环卫工人都能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同时,无棣县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再次呼吁,希望无棣每一位居民都能去尊重、关心这些最美的环卫工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