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消防大队到商店派出所督导检查第四季度消防工作

2016-12-22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消防大队民警检查消防工作台账

  大众网滨州12月2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提高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业务水平,落实消防监督管理职责,切实加强基层消防监督检查工作。12月21日上午,阳信县消防大队民警深入商店派出所,督导检查派出所第四季度消防工作。

  期间,副所长张勇首先向消防大队民警汇报了派出所对辖区企业、村委会、九小场所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消防大队民警对派出所专职消防民警如何开展检查企事业单位、村委会、九小场所注意事项及对检查出的隐患如何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和帮助企事业单位、村委会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工作制度职责档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在开展消防监督执法等目前派出所民警所面临几大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随后,详细检查了商店派出所第四季度消防工作台账。并就如何正确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责令整改通知书》、网上录入和正确运用消防监督执法规范化程序进行了认真的讲解。

  通过此次督导指导,使派出所民警对消防业务和工作基础台帐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切实增强了派出所民警实施消防监督检查、消防行政处罚等消防监督业务知识与技能,为派出所顺利开展消防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