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积极开展案件回访评议工作

2016-12-2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大众网滨州12月2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21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积极组织办案民警深入案件当事人家中开展案件回访评议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回访中,商店派出所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各警组办案民警采取登门回访的方式,办案民警与当事人深入交谈,认真询问当事人对案件查处情况是否满意,并认真听取了当事人对派出所执法办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当事人的法律意识,引导其正确处理问题。对当事人提出的案件疑问还做出详细回复,使群众切实感受到派出所执法工作的积极态度,从而消除和化解群众不满情绪以及误解。    

  截至目前,商店派出所共回访案件当事人6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