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电商产业园被省商务厅评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016-12-22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12月2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2月18日,在齐鲁电商节盛典上传来喜讯,阳信县电商产业园被省商务厅评为第二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滨州市唯一一家荣获第二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的电商产业园。县主管部门、信城街道办事处及电商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电商节盛典和授牌仪式,并学习了其他地区电商发展的先进经验。

  此次盛会,全省共评选出了25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阳信县信城街道电子商务产业园工作人员积极准备此次申报工作,通过上报详实的申报材料和赴济南进行申报答辩等环节,积极迎接省商务厅组织专家评审团到阳信县电商产业园进行实地审查,最终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

  阳信电子商务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5300平方米,由阳信县信城街道办事处和山东阳信聚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而成。旨在构建一个以阳信特色农产品加工、家纺地毯、不锈钢餐具、手工艺品和古典家具行业为主的,集阳信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和中小企业的电商孵化、商务办公、餐饮、购物及其他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型电子商务产业集群。

  信城办事处面对当前经济形式,积极作为,逆势而上。对电商企业的发展出台了相关的优惠政策,设立大学生创业苗圃项目,创业者特别是刚毕业的大中专学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可拎包入驻。低保户及困难家庭创业者入住提供资金及优先扶持。园区主体由办公区、大学生创业苗圃基地、配套服务区、行政公共服务区等模块构成。预计2017年6月份能入住200个创业团队,吸纳600人融入到创业氛围当中,对于县域经济以及电子商务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