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中的坚守 阳信交警持续应对雾霾恶劣天气

2016-12-21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民警在205国道上巡逻执勤

民警在雾霾中坚守岗位

  大众网滨州12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12月19日起,阳信境内连续出现大雾恶劣天气,气温下降,能见度降低,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和群众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阳信交警大队科学部署,全警动员,加大路面巡逻管控的力度。

  巡逻中,全体民警提前上岗,精心疏导交通,引导非机动车、行人注意交通安全,积极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查控相结合的方式,在各路段路口、国省道事故易发点等处执勤巡逻,进行疏导交通,大力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消除交通事故隐患,保障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城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提示语、提醒广大驾驶人放慢车速、保持车距。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