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积极应对互联网面签业务高峰 日均办800起

2016-12-21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孙玉斌

面签现场人头攒动

民警积极为司机办理面签业务

  大众网滨州12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孙玉斌)为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近期滨州交警发送一批短信告知AB类驾驶人到就近车管所办理互联网面签业务。自12月9日开始,阳信交警大队车管所互联网面签窗口每天迎来业务高峰,日平均办理面签业务达800余起。截至目前,共办理互联网面签业务41166起。

  办理业务中,交警大队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对前来办理面签业务的群众在民警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采集现场照片、完成个人信息录入。同时,及时增加面签窗口和人员,值日警官与导办员做好为群众解答的工作,讲解办理互联网业务的程序,随时调度各个业务窗口,及时分流人群。做好延时服务,中午轮班、下午下班延时,使办事群众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完业务。另外,为满足日益激增的"面签"人群,车管所在原有两个面签窗口的基础上,新购置两台面签设备,将面签窗口增至四个,保证前来办理"面签"的群众随到随签,减少了群众等待时间。

  面签之后,机动车驾驶人即可在互联网和手机上享受驾驶人考试自主预约、违章及记分信息查询、预选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机动车合格检验标志、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等多项便民业务。

  互联网面签工作的开展,让老百姓能够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让大家都能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