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公安局打掉一婚恋诈骗团伙 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2016-12-20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民警缴获大量银行卡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

  大众网滨州12月2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日,阳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一婚恋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破获定性诈骗案件40余起。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阳信公安局批准依法逮捕。

  2016年5月份,阳信县受害人李某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一名女孩,通过微信聊天两人确定恋爱关系。"聊了好几天,她就说她妈生病住院需要手术费,然后让我给她打钱。"李某听到"女友"诉求后,先后给其汇款共计1万9千元,但李某始终没有见到"女友"本人。李某意识到被骗之后,就到阳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

  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办案队民警通过对涉案的银行账号、婚恋账户、联系方式、微信号等信息进行严判分析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取款地点为临沂。办案民警紧急赶赴临沂,通过视频侦查、视频追踪等技术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藏匿地点,并确认犯罪嫌疑人为团伙作案。民警经过连夜蹲守,在临沂某小区出租屋内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大量银行卡、身份证及诈骗手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相继交代自2015年10月份以来,通过婚恋网站,以谈对象为名诱使受害人向指定账户打款的4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阳信公安局批准依法逮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