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全员出动雾天执勤 守护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2016-12-20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沾化交警在雾天指挥交通

沾化交警雾天在路口疏导交通

沾化交警在雾天对危险品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12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12月19日9时开始,沾化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至20日上午仍有大雾弥漫,能见度低,严重影响了车辆安全行驶,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的交警们奋斗在战斗一线,在辖区各个重要路口疏导交通,确保雾霾天气下广大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大众网记者从沾化交警大队了解到,为应对此次大雾天气,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沾化交警大队全警出动,科学合理配置警力,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喊话、拉警笛、亮警灯等方式,加大对辖区重点路口、事故多发点段的管控力度,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指挥疏导。通过鸣笛、喊话警示等形式,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同时,在浓雾中为路况不熟的驾驶员指引方位,引导车辆安全通行。并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的安全监管,严查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堵塞漏洞,消除事故隐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