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集中行动

2016-12-1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交警对过往大车进行检查

交警对三轮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12月1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营造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12月18日,阳信交警根据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在辖区重点路口组织开展冬季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领导带队,合理部署,组织精干警力,分别在辖区国、省道、县乡道等重点路口设置检查点,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纠货车超载、超速,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有力地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行动共出动警力40人,警车5辆,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0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