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全警上路应战雾霾

2016-12-19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赵慧清

阳信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交警疏导道路交通

交警检查司机证件

  大众网滨州12月1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 赵慧清)12月19日凌晨,阳信辖区发布严重雾霾橙色预警,能见度不足50米。为加强雾霾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阳信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案》。

  预案要求,全警上路应战雾霾,加大辖区的巡逻管控密度,减少管控盲点和失控路段,加强对过往车辆指挥和疏导,通过话筒喊话等方式压降行车速度,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不开快车,注意行车安全。同时要求民警在巡逻中,雾天要开启警示灯,提醒驾驶人开雾灯,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处罚,努力做好雾霾天气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雾天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