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皂户李派出所检查辖区加油站 消除安全隐患2处

2016-12-19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康

  大众网滨州12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康)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12月18日,惠民县公安局皂户李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加油站点再进行一次摸底调查,查看各加油站点是否开展散装汽油的加注工作。

  民警重点对加油站是否存在吸烟现象、零散汽油购买人员是否实名登记、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站内储灌区及卸油区、防雷防静电装置是否安全、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检查。督促辖区加油站负责人,加强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散装汽油购买实名登记制度,确保登记信息全面完整。

  此次共检查加油站6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2处,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加油站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