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对500名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进行培训

2016-12-15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加强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在全区12个乡镇连续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活动,500名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共开展8期,近500名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参加了培训。学习了《农村交通劝导员管理办法》,明确了交通安全劝导员的工作职责。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交通事故警示录》、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了解并学习路面秩序维护、事故现场处置、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的有关常识。号召交通安全劝导员在村中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广大村民自觉摒弃交通违法行为、提醒督导挂牌换证,切实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