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中医院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6-12-15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范俊臣 梁婷

  沾化中医院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失主到沾化中医院向拾金不昧者当面致谢

  大众网滨州12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范俊臣 梁婷)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优秀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近日,沾化区中医院彩超室王秀坛主任、张晓倩医生在医院花坛捡到600元现金,经过两人几番寻找终于找到失主董某,二人将钱归还失主。

  近日,沾化区中医院彩超室王秀坛、张晓倩无意间发现门诊楼东侧花坛下有数张人民币,于是迅速下楼将其捡起,环顾四周发现无人找寻。两人考虑到可能是病人不小心遗落,便前往保卫科查找监控找寻失主,从监控中发现失主曾前往医院妇产科,经多方查询,最终查明失主并取得联系方式。经过联系后,失主董某来到医院,经过王秀坛、张晓倩等工作人员的认真核对,确认董某为失主。董某领取丢失的600元现金后,连声道谢。

  王秀坛、张晓倩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传递了正能量,同时展现了区中医院当代医务工作者的风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