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马龙走进邹平 与小学生"切磋球技"

2016-12-14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世界冠军马龙走进邹平 与小学生"切磋球技"

马龙参观魏桥创业集团车间

世界冠军马龙走进邹平 与小学生"切磋球技"

马龙与小学生“切磋球技”

  大众网滨州12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12月14日,山东魏桥乒乓球俱乐部成员在队长马龙、教练尹霄带领下来到邹平县参加公益活动,在梁邹小学与小学生进行乒乓球单打"切磋球技",并分别到魏桥创业集团向尚运动服饰旗舰店、智能化纺纱车间参观。

  尽管天气寒冷,但依旧抵挡不住球迷的热情,马龙第一站来到邹平县梁邹小学。在学校活动室,马龙与数十名小学生进行乒乓球单打"切磋球技",并不时与小学生交流。现场马龙满足小球迷的签名、合影等要求,认真回答小学生提问。马龙称,"能够成为小学生的榜样,能够与他们打球很高兴,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不断提高技术水平。"11岁的王同学告诉记者,"见到马龙太激动了,以后一定好好练乒乓球,争取向马龙一样拿到冠军。"

  随后,马龙及魏桥乒乓球俱乐部成员参观了向尚运动服饰旗舰店、魏桥创业集团智能化纺纱车间,在旗舰店参与店内组织的抽奖环节,为旗舰店抽取幸运顾客。在向尚运动服饰展厅,马龙等队员接受了向尚运动服饰设计团队为其设计带有自己照片的运动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