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派出所深入帮扶村庄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6-12-13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派出所展开帮扶村庄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派出所民警为贫困家庭送去食用油和面粉

派出所民警慰问贫困老人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根据阳信县扶贫办和组织部加强脱贫攻坚全员联户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保证帮扶村庄贫困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2月13日,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帮扶村庄商店镇郑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商店派出所民警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每到一户,民警向贫困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和面粉,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拉家常,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收入、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诉求,并将结对帮扶联系卡留给各贫困户,一再叮嘱有困难及时联系反映,将其困难及时汇报给党组织,竭尽全力为其提供帮助,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商店派出所共走访慰问贫困户30户,让贫困群众在寒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的赞扬。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