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住建局联合总工会组织为环卫工人送棉衣活动

2016-12-13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孟磊

  无棣县住建局联合总工会组织为环卫工人送棉衣活动

环卫工人领取御寒棉衣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孟磊)12月13日上午,无棣县住建局联合无棣县工会组织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棉衣活动。无棣县副县长张恩传、无棣县政协副主席韩翠山、无棣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张广清、杨景亮、孟令儒一行向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棉衣。

  活动期间,无棣县政府、县工会和无棣县住建局领导将棉衣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上,对他们为"美丽家园"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再三叮嘱环卫工人在冬季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冻保暖工作。拿到棉衣后环卫工人们表示,寒冷的冬天他们也要努力把家园打扫的干净整洁。

  此次无棣县工会为环卫工人赠送的300多件棉衣具有保暖、防水、颜色鲜艳、反光系数高的特点。另外,无棣县住建局呼吁和倡导社会各界,请理解、尊重、关爱环卫工人,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