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驾驶员为赶时间不顾危险 车轱辘跑掉照样开

2016-12-13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民

  阳信:驾驶员为赶时间不顾危险 车轱辘跑掉照样开

民警查获缺少轮胎货车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民)近日,滨州阳信交警查获了一辆最牛货车驾驶员,该驾驶员驾驶的竟是掉了一条轮胎的大型货车。

  12月10日上午11时左右,滨州阳信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205国道辖区路段巡逻执勤时,民警发现一辆悬挂山东潍坊号牌的大货车驾驶室发生倾斜但是仍然向前行驶,民警通过喊话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执勤民警上前检查时,可把民警吓了一跳,原来这辆大货车驾驶室右侧的轮胎已经"跑没了"!

  经询问驾驶员,该车是在邻县境内爆胎,附近没有维修地点,因赶时间只好让大车"一条腿"走路回家。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货车不发生意外,民警责令其立即对车辆进行维修,待轮胎修复后方可上路行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