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增多 高新区交警强化黄河大桥巡逻管控

2016-12-13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雾霾天气增多 高新区交警强化黄河大桥巡逻管控

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黄河大桥路段巡逻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贾矿中 吕云龙)进入冬季以后,雾霾天气增多,为确保大雾天气下黄河大桥安全畅通,高新区交警大队加强警力,强化对大雾天气下黄河大桥路段的巡逻管控。

  高新区交警大队按照《高新大队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要求,每日早晚高峰时段加强警力配置,在桥面实行警车带道、压速行驶、警车喊话、间断放行的工作方式保障路段的安全通行。

  同时,如有发生车辆追尾、刮蹭等一般交通事故,执勤民警采取现场拍照固定证据的方式,将事故车辆移至不妨碍车辆通行的地点,再行处理。多项措施的实施有效的维护了黄河大桥路面的交通秩序,确保了大雾天黄河大桥安全、有序、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