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加强夜巡盘查力度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2016-12-13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商店派出所加强夜巡盘查力度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民警对车辆进行盘查

商店派出所加强夜巡盘查力度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商店派出所组织开展夜巡盘查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为维护辖区社会面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结合"秋冬季严打整治行动"的部署安排。12月12日晚,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积极开展夜巡盘查工作。

  商店派出所按照"有警接警、无警巡逻"机制,并结合辖区实际和走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由值班民警驾驶警车,亮闪警灯,深入辖区输油管道沿线村庄、主要路段、案件高发地段等重点区域进行夜间巡逻和盘查车辆及可疑人员。通过夜间巡逻,最大限度的提高见警率,有力震慑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和提高辖区社会面治安动态管控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夜巡自晚8时至次日凌晨1时结束,共出动警车1辆,警力5人,对8公里输油管道沿线进行巡逻,共盘查车辆15辆、人员39人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