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对民办寄宿制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6-12-12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马龙庆

商店派出所对民办寄宿制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民警对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商店派出所对民办寄宿制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校方负责人在《检查笔录》上进行签名确认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马龙庆)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防止出现校园安全事件,切实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12月12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对辖区民办寄宿制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期间,民警来到滨州外国语实验学校,详细了解了校园师生情况和在校1600余名寄宿制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之后,对校园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对学生宿舍、教室内外部的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检查后,民警认真填写了《检查笔录》,校方负责人在《检查笔录》上进行签名确认。根据检查情况,民警对校园保安力量配备、校园内部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指导工作,使民办校园增强了安全理念,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