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派出所联合安监站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大检查

2016-12-1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康

  皂户李派出所联合安监站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大检查

深入烟花爆竹经营点排查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康)为有效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皂户李派出所联合镇安监站对辖区村庄进行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借助摩尔探测仪器,在村庄的主街道、巷道、村庄外的柴草堆等地,进行仔细探测,对每一个可疑户、每一个可疑点进行严密搜寻,确保不留一个死角。此外,民警还充分利用村委会宣传栏等各种宣传工具,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广泛宣传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造成的严重危害,鼓励大家对上述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共同努力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