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区六旬老人被撞入院 高额救治费用家庭无力承担

2016-12-12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北海新区六旬老人被撞入院 高额救治费已无力承担

张志传经过开颅手术后面色憔悴

北海新区六旬老人被撞入院 高额救治费已无力承担

张志传腿部多处骨折需要开刀治疗

北海新区六旬老人被撞入院 高额救治费已无力承担

张志传被医生诊断多处受伤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日,家住滨州市北海新区马山子镇的张先生向大众网求助称,其亲人张志传被一摩托撞后,肇事者在给其三万元医疗费用后不见踪影,张志传家庭困难已经无力承担高额医药费。因此,张先生希望社会广大爱心人士能够给张志传一家帮助。

  12月11日,大众网记者在医院了解到,11月23日事故发生后张志传被送往无棣县人民医院,经过医院诊断张志传为头部受创、腿部骨折以及双肺损伤,并立即将其送入重症监护室进行手术治疗。

  事故发生后,肇事者在给张志传三万元医疗费用后不见踪影,而张志传在重症监护室经过开颅手术加上各种药物治疗,半个多月就已经花费近五万元。"下一步腿还需要手术开刀,并且还要进行二次开颅手术,现在家里真的拿不出一分钱来了。"张志传的妻子哽咽着告诉记者。

  据了解,张志传一家靠种地为生,家里的收入正好够每年的开支和来年种地的投入。60岁的张志传家里还有一个智力较低的儿子,只能自己照顾自己的吃饭睡觉,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这个家庭面临巨大困难。"不治吧,我一个人要照顾他和儿子,家里就真不用种地干活了。治吧,家里把所有亲戚都借了一遍,费用还是不够用。"面对这种困难张志传妻子告诉记者。

  在此大众网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助张志传一家解决眼前的困难,希望爱心人士电话联系张先生:135623331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