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沥专家组到滨阳燃化有限公司开展隐患互查活动

2016-12-12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刘建猛

中沥专家组到滨阳燃化有限公司开展隐患互查活动

专家重点查阅滨阳染化相关安全的资料

中沥专家组到滨阳燃化有限公司开展隐患互查活动

专家重点查阅滨阳染化相关记录及台账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建猛)为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消除和降低安全风险,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中沥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到滨阳燃化有限公司开展安全隐患互帮互查活动。

  检查中,专家重点对滨阳燃化焦化装置、加制氢装置、重整装置、油气储罐区及新建项目等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记录及台账等。从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生产技术、设备使用维护、安全仪表系统运行等专业角度进行了仔细排查。期间双方还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近期安全管理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所查问题将由中沥公司专家组汇总整理后反馈给公司限期落实整改。

  滨阳公司、中沥公司也将以本次安全隐患互查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和完善双方工作互帮和隐患互查长效交流机制,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改进提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