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兴刚任阳信县委书记 刘荩一提名县长候选人

2016-12-11 19:10: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本网记者

  12月10日,阳信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关于阳信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评办主任王凤波,马福祥,栾兴刚,刘荩一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经省委、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研究决定,栾兴刚同志任中共阳信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县委党校校长,不再担任中共阳信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阳信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刘荩一同志提名为阳信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不再兼任中共阳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马福祥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阳信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兼县委党校校长和阳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另有任用。县人大和政府职务的任免,还需履行法律程序。

  会上,王凤波宣布了阳信县党政正职任职决定并讲话;栾兴刚、刘荩一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栾兴刚在讲话中表示,自己将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保持发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始终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共同把阳信的工作做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刘荩一在讲话中表示,将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践行为民宗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传承好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思路、好做法,勤政务实,积极进取,竭尽全力推动阳信发展。

  栾兴刚同志简历

  栾兴刚,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籍贯山东齐河,出生地山东滨州,省委党校研究生、理学硕士、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2002年12月任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07年11月任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

  2010年11月任无棣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2010年12月任阳信县委副书记;

  2011年1月任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6年12月任中共阳信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县委党校校长。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