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梅英任惠民县委书记 夏培剑提名县长候选人

2016-12-11 09:4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本网记者

  12月10日,惠民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关于惠民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考评办主任王凤波,范连生、殷梅英、李守江、夏培剑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经省委、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研究决定,殷梅英同志任中共惠民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县委党校校长;夏培剑同志提名为惠民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不再兼任中共惠民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职务;范连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惠民县委书记、常委、委员兼县委党校校长和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另有任用;李守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惠民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惠民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县人大和政府职务的任免,还需履行法律程序。

  县委书记殷梅英在讲话中表示,自己将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保持发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始终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确保与大家同心同德,共同把惠民的工作做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夏培剑在讲话中表示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座右铭,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实干兴惠;始终践行为民宗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传承好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思路、好做法,勤政务实,积极进取,竭尽全力推动惠民发展。

  范连生、李守江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上届以来离退休正县级、副县级老同志,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

  殷梅英同志简历

  殷梅英,女,汉族,1970年12月生,河北省故城县人,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惠民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县委党校校长。

  1988年9月--1992年8月 在山东医科大学药学系药学专业学习,1992年8月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2年8月--1997年8月 在德州医药股份公司德州医药站工作;

  1997年8月--2001年4月 任德州医药股份公司德州医药站人事科副科长、科长;

  2001年4月--2001年9月 任德州医药股份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期间:1999年2月—2001年9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习,2001年12月获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2001年9月--2004年9月 在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2004年9月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4年9月--2008年7月 任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开发区主任助理;

  2008年7月--2010年12月 任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2010年12月--2011年11月 任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2011年11月 任博兴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2011年12月27日,当选为中共博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

  2012年1月10日 当选为博兴县人民政府县长。

  2016年12月 任中共惠民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县委党校校长。

  (滨州市政府供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