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到洋湖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6-12-08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刘建猛

阳信县安监局到河流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阳信县安监局为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建猛)12月2日,阳信县安监局工作人员到洋湖乡大赵村、小赵村、小魏村、网口张、郑开基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还为他们购买了煤炭,在寒冬腊月中为他们送去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安监局副局长邱洪顺、刘立夫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贫困对象的名单及贫困对象致贫的原因等相关问题,并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期盼解决的问题等。并强调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以及当地党委政府给予帮助。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克服困难,要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对贫困家庭的情况作了详细记录和整理,基本掌握了贫困对象的第一手资料,为后续开展扶贫济困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树立了良好的政府和公务人员形象,拉近了与群众的感情距离,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困难家庭的生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