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志成希望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2016-12-0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无棣志成希望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无棣志成希望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帮助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让孩子们体验到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2016年12月5日,无棣县水湾镇志成希望小学揭牌及捐助仪式在水湾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

  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韩永魁,团市委宋建婷、市希望工程负责人牟云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博,县教育局局长杨风彩,团县委书记李建强,水湾镇党委书记刘忠礼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无棣志成希望小学位于水湾镇高马村,是无棣团县委帮扶,由北京云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安志成捐助40万元,县政府匹配600万元建设而成。学校占地7480平方米,建设面积3326平方米,可容纳600名学生就读,目前已有360名学生搬进了新教室。

  揭牌仪式完毕后,以北京云众创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卫为代表的爱心人士,对希望小学所辖的贫困建档立卡的六名学生的进行了家庭走访,每到一个家庭中,他们都问寒问暖,并给家中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爱心人士对本校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30名学生完成了心愿达成,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羽绒服和文具用品。

  志成希望小学的揭牌及现场捐赠,充分体现了省青基会、省希望办、暖爱人间助学中心、团县委对无棣教育事业的特殊关爱,对于改善农村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