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月滨州全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406家

2016-12-07 11:3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艾红芳 马丽 延悦

  笔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前11月全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406家,新增缴存职工17618人。

  今年我市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覆盖面,公积金管理部门与县区相关部门联系沟通、通力协作,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范围。截至11月底,全市共有3683个单位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缴交职工人数为238915人;全市新增缴存单位406家,新增缴存职工17618人;全市共归集17.58亿元,累计归集98.96亿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尚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用人单位应尽快到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办理单位账户设立手续,积极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未能按月连续正常汇缴的用人单位,应及时足额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