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警方抓获撬盗小区车库惯犯 撬盗车库达50余起

2016-12-06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无棣警方抓获撬盗小区车库惯犯 撬盗车库达50余起

无棣警方抓获撬盗小区车库惯犯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2月5日晚,无棣县公安局在盛世家园小区抓获一名撬盗小区车库的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2016年11月底12月初,无棣县彩虹小区和朝阳家园小区接连发生车库、储藏室被盗案件,虽然多数车库被撬开后未被盗物品,但是被撬车库、储藏室多达50余个。案发后,无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盯上靠上工作。经过工作,与沾化区某小区车库被盗案并案侦查,迅速锁定嫌疑人和嫌疑车辆。

  随后无棣、沾化两地警方合力对嫌疑人员展开抓捕。2016年12月5日晚,无棣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发现嫌疑车辆进入无棣县境内,后经视频分析,确定嫌疑车辆驶入盛世家园小区。民警迅速出击,在盛世家园小区成功将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徐某现年36岁,是河北承德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