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宣传活动

2016-12-06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水落坡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宣传活动

民警张贴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行为。12月5日,水落坡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村庄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宣传活动,动员辖区百姓积极参与到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中来。 

  活动中,民警采取分区包片的形式,向群众讲解《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非法制造、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民警将宣传材料发放到每名群众手中,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公安机关采取此项行动的意义,从而自觉抵制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

  另外,民警向群众公开“打非”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鼓励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检举、揭发非法制贩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态势,力争将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活动期间,水落坡派出所共出动车辆4辆次,警力20余人次,走访6处村落,约500余户,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关注程度和参与程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