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派出所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促进警民关系和谐

2016-12-06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水落坡派出所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促进警民关系和谐

水落坡派出所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2月4日,水落坡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水落坡镇三崔村生活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慰问活动由派出所指导员李汝连带队,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用品。

  在三崔村,李汝连和民警分别慰问了崔某某、刘某某和吴某某三个生活比较困难的家庭。村内公路上,李汝连一行正巧碰到崔某某,李汝连亲切问候老人的生活和日常起居,崔某某连连说:“好,有当地政府的帮助感到非常欣慰。”

  走访过程中,李汝连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时了解到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再三强调如若有什么困难可随时联系我们以及当地党委政府以给予帮助。同时还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和家庭,并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勤劳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一定程度上改善困难家庭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感情距离,使警民关系更加和谐,从而树立了良好的公安形象,推动了派出所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