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持刀泄私愤 无棣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

2016-12-05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酒后持刀泄私愤 无棣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

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擒获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2月2日,无棣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无棣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调查正在进一步开展。

  2016年12月2日晚22时20分许,无棣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人在一门市内持刀劫持一名30多岁男子。由于案情重大,无棣县公安局刑警、特巡警、派出所民警和武警先后赶到现场,案件调查、秩序维护、现场规劝等工作全面展开。经过3个多小时法律教育、政策攻心、亲情感化,犯罪嫌疑人韩某(男,39岁,阳信县人)依然顽固不化。

  12月3日凌晨2时,为保证人质安全,按照人质解救预案,公安民警和武警发起强攻,将韩某擒获,安全解救人质。经查,被劫持男子与韩某素不相识,事发当天韩某因与妻子闹矛盾,酒后窜至无棣县劫持人质泄愤。

  目前,韩某已被无棣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调查和取证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