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派出所夜间出警救助一名醉酒男子获好评

2016-12-05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水落坡派出所夜间出警救助一名醉酒男子获好评

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日,水落坡派出所夜间出警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其家人和群众的好评。

  2016年11月30日21时许,水落坡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在水落坡镇滨阳路鼎龙红木门口有一醉汉躺在滨阳路上不醒人事,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注意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公路上,酒味扑鼻,过往车流量较多。经对四周群众的了解该男子骑电动车至鼎龙红木门口没电了,将其电动车丢弃,顺着滨阳路向西走,不慎摔倒在地,排除了交通肇事的可能。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及时通知其家人,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120急救来到现场后给男子作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并无大碍,男子家人将其接回家,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