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6-12-05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阳信交警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交警与义工向行人发放宣传材料

阳信交警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交警向出租车司机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按照中央、省级《关于联合开展2016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交警大队联合共青团组织、星火义工志愿者协会、组织驾校学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青年学生等不同群体,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公益活动,以交通安全宣讲、交通违法劝导、宣传资料发放等方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护自救常识,倡导文明交通风尚。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次。强化了宣传教育,严厉打了交通违法行为,掀起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交通违法整治新高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