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多措并举夯实队伍建设 激发工作正能量

2016-12-02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李鹏飞 王永港

  大众网滨州12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 王永港)为全力打造一只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积极构建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佘家派出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以身作则 领导率先垂范

  佘家派出所领导干部团结一心,奋发进取,高标准、严要求,亲历亲为,身体力行,在全所民警和辅警廉政上做楷模、学习上做示范、业务上做标杆、工作上做表率、生活上做榜样,真正把抓队伍建设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当中,要求民警和辅警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为民警和辅警的言行提供了范本,激发了全所民警和辅警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奋发向上、工作上奋勇争先、生活上活泼健康的良好氛围。

  牢记宗旨 增强为民意识

  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密切警民关系,主动为群众服务、送温暖,扶危济困,帮助困难群众,支持农村经济建设。今年以来,该所先后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等系列爱民活动,目前,共为35户贫困送上了价值5000余元的油面等生活用品,使警民关系在沟通、理解、帮助、支持中得到进一步升华。

  改进作风 创新警务机制

  派出所领导干部直接参与值班备勤、接处警、执法办案、信息采录等基础性工作,掌握每项警务工作的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及工作细节,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管理,确保警务工作质量。

  严明纪律 坚决拒腐防变

  派出所狠抓组织纪律建设,确保了队伍的战斗力和纯洁性。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领导带头令行禁止,谋事于先,防范于前,层层签订责任状,强化了队伍纪律教育和廉政廉洁教育,从源头上预防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反对执法不公、执法腐败,保持队伍纯洁,打造出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基层公安队伍。同时,严格落实带班所领导责任制,抓好队伍管理监督检查,抓好执法制度和纪律规定的落实,杜绝警车私用、不按规定停放、不遵章守纪等问题,努力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