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16-12-01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检查组成员对消防产品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清理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环境。近日,北海消防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主要对销售场所售卖的灭火器、消火栓、消防接口、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应急灯具等常用的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详细核对了消防产品市场准入证明资料、认证证书、检验报告、身份标识等是否齐全,并根据《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对产品的外观、材料、性能参数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要求单位要严把消防产品源头关,杜绝销售伪劣消防产品。

  下一步,北海消防大队还将继续开展消防产品打假行动,并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消防产品宣传等活动,在辖区营造极大的消防产品打假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