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商店派出所建立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台账

2016-12-01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商店派出所建立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台账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县局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部署会的部署安排,截止11月30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完善规范了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台账。

  商店派出所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台账包括工作方案、领导小组、会议记录、工作宣传、排查登记、责任书签订、重点人员和专营店管控以及打击查处等12项内容。这些工作台账在建立过程中,对商店派出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宣传,悬挂横幅,检查烟花爆竹专营店并签订责任书,与重点人员落实"户籍化"见面管控措施和摸排检查等工作就行了全面细致的整理和完善。

  工作台账的建立,提升了商店派出所的重视程度。另外,使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做到一目了然,为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