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二条纵向高速大通道秦滨高速预开工

2016-12-01 07:5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周昆

  11月30日,滨州市召开秦滨高速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就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责任分工等进行专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参加会议。

  

  埕口至沾化段高速示意图(资料图)

  秦滨高速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是我市继长深高速之后构建的又一条纵贯南北的高速大通道。该项目与河北沿海高速公路相连接,建设里程60余公里,全部位于滨州境内,其建设对进一步完善我市北部沿海高等级公路设施,优化“黄蓝两区”路网布局,推进黄三角地区对接京津冀地区、实现协调融合发展意义重大。

  根据项目推进计划,工程将于2016年12月5日—2017年1月15日完成征地放线、附着物清点、协议签署等工作;2017年1月20日前完成土地报件组卷工作;2017年2月28日前完成征地拆迁,电力、通信杆线迁移,取土场划定等工作,达到进场清表条件。

  张凯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加强配合联动,全力以赴,积极作为,确保项目早日开工、顺利推进。张凯指出,秦滨高速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工程建设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能否为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不仅直接影响到项目建设进度,而且关系到我市的整体形象。他要求有关部门和沿线区县要加强组织领导,正确处理好服务公路建设与兼顾群众利益的关系,做好宣传引导,全力为工程推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