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整治冬季货车道路交通违法 预防事故发生

2016-11-29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安风

沾化交警整治冬季货车道路交通违法 预防事故发生

沾化交警严查危化品运输车

沾化交警整治冬季货车道路交通违法 预防事故发生

交警查看驾驶员证件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安风)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冬季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因货车肇事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常态化、无缝隙、全覆盖"开展货运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在重点加大对货车盘查力度同时,也加大了客运车辆、摩托车的整治力度。大货车整治行动将集中整治货车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行驶、超载行驶、疲劳驾驶、抢占道路霸道行驶、驾驶无牌无证车辆、驾驶报废或非法改装拼装车辆等十大驾驶行为,从源头上排查治理货运车辆和驾驶人员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整治过程中,在查纠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时,大队民警结合货车违法行为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以提高教育针对性,达到标本兼治目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