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车管坚持为民服务 提升办事效率

2016-11-29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沾化交警车管所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原则。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创新四项服务模式,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制度建设,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在业务大厅入口处设立业务咨询台,每天由值日警官为办理群众提供免费导办业务,帮助办事群众整理资料,引导办事群众到业务窗口,为办事群众节约了时间,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窗口工作人员在审核办事群众提供的资料时,若发现资料不齐应该将群众所缺少的资料一次性式告知办事群众,杜绝办事群众多次往返,跑冤枉路。将业务窗口根据业务类型进行整合,使得广大车主或驾驶人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结所有业务,减少了因办事群众不熟悉业务流程导致延长业务时间。

  车管所业务大厅集二手车交易税、邮政速递等各项服务于一体,使群众在办理车驾管业务时享受到"一站式服务"带来的方便,获得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和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