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第二实验学校召开小组合作学习展示暨专家报告会

2016-11-29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沾化第二实验学校召开小组合作学习展示暨专家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沾化第二实验学校召开小组合作学习展示暨专家报告会

小组合作学习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课堂建设,加快学生合作学习步伐,11月29日上午,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举行"小组合作学习课堂展示暨专家报告会",全校全体专任教师及兄弟学校的有关教师160余人参加。

  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邀请到了潍坊市潍城区青年路小学于莉莉校长、谭璐老师、昌乐外国语学校孟宪栋主任等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小学、中学两个组进行。小学组首先由该校牟爱双老师和青年路小学谭璐老师各上了一节展示课,接着由于莉莉校长进行点评并介绍了青年路小学的成功经验做法。中学组首先由该校李玉华老师和孟宪栋主任各上了一节展示课,接着由孟宪栋主任进行点评并作"三效课堂之学习小组建设、运行及评价"报告。

  通过观摩、研讨,广大教师对小组合作课堂教学获得了一种更为直观的感受,在具体的操作层面上对课堂教学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