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机制 阳信城乡环卫一体化实现良性发展新跨越

2016-11-2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完善机制 阳信城乡环卫一体化实现良性发展新跨越

保洁员发放宣传明白纸

  滨州大众网11月2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今年以来,阳信县委、县政府把城乡环卫一体化纳入全县重点工作,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改善群众生活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强配套,增加投入,完善长效,强化督导,城乡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阳信县在今年全市月度挂牌督导中成绩名列前茅,全县 10个乡镇办有7个乡镇办(劳店镇、水落坡镇、金阳街道办事处、翟王镇、流坡坞镇、商店镇、温店镇)获得全市前三季度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十佳乡镇”荣誉称号。在10月份的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大检查中,该县在全市10个县区排名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翟王镇以全市90个乡镇办总排名第一、劳店镇以总排名第七、商店镇总排名第十一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滨州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十佳乡镇”。

  针对全省群众满意度调查,阳信县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迎接全省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的通知》,并以户为单位印发明白纸、一封信12万份,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同时,康洁保洁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组织保洁员入户讲解、正确应答;各乡镇(街道)采取出动宣传车、发放明白纸、一封信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形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知晓率100%、参与率100%,确保12月份全省群众满意度调查取得良好成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