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到阳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25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刘建猛

滨州市安监局到阳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滨州市质监局在阳信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大众网滨州11月2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建猛)11月24日下午,滨州市安监局副调研员贾树民带队到阳信就“两个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阳信县安监局长王登文、副局长刘立夫陪同检查。

  滨州市安监局一行先后到滨阳燃化有限公司、科宇环能有限公司、京阳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查看相关安全生产以及“两个体系”建设资料,深入生产一线,询问了企业的工作流程、风险点排查与分级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治理情况。

  贾树民强调,要做好“两个体系”建设、“打非治违”、“大快严集中”行动等各项工作与“精准治安”结合的文章,促使企业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标杆企业的表率作用,对标杆企业进行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