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特巡警巡逻中妥善处置一起火情受赞誉

2016-11-2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晓敏

滨城特巡警巡逻中妥善处置一起火情受赞誉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滨城特巡警巡逻中妥善处置一起火情受赞誉

民警组织灭火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晓敏)11月23日下午15点30分许,滨城区特巡警大队市西巡逻组巡逻至长江二路时发现,渤海九路小梅家方向浓烟滚滚,带队民警立即带领巡逻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现场火势较大,且成蔓延趋势,带队民警迅速拨打119火警电话,同时安排队员紧急疏散围观群众,并在外围拉起警戒带,维护现场秩序。

  消防人员达到后,巡逻组积极与其配合迅速将火情扑灭。经了解,火情发生地为弘安置业有限公司工程指挥部,火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通过大队民警、队员的先期有效处置,控制了火情进一步扩大,避免了更严重的危害和损失,充分体现了滨城特巡警临危不乱、训练有素基本素质,其过硬的技能和优良的作风赢得了围观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