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兴支行放贷1.8亿 支持公立医院迁建工程

2016-11-2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吕云龙 崔巍 梁艳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贾矿中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崔巍 梁艳)农发行山东博兴县支行秉承家国情怀、服务国家战略的信念,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农发行博兴支行已成功发放博兴县人民医院新址迁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贷款0.9亿元,博兴县中医院整体迁建一期建设项目贷款0.9亿元,极大推进了两家医院的迁建工作进度。

  针对博兴县人民医院、博兴县中医医院现有的基础设施已明显陈旧,严重影响两家医院对病患提供医疗服务的质量水平的现状,农发行政策性资金适时跟进中长期贷款项目2个,金额4.15亿元。其中博兴县人民医院新址迁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2.15亿元,博兴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一期建设项目2亿元,并顺利获批。

  该项目将促进博兴县两家医院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病人尤其是农村病人提供良好就医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